现在共享电单车行业为什么要严管?

现在共享电单车行业为什么要严管?为什么现在共享电单车市场管理这么严格?现在的共享电单车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众多企业都纷纷入局,但是现在共享电单车市场管控非常的严格,企业不可再像之前那要随心所欲的大规模投放了,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现在的共享电单车行业一定要严管呢?

    虽然现在共享电单车行业发展火热,已成为城市居民用户最喜欢的出行工具之一。甚至有很多地方还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想要用车还得靠抢。但随着众多企业加入到行业中,企业为了抢占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无规投放、无序竞争,而用户也没有良好的用车停车习惯,从而带来了不少乱象,如乱停乱放,占用公共通道、用户违规用车等情况时有出现,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环境,还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在管理手段方面也还没有较好较完善的管理手段和依据,造成车辆过多、泛滥成灾的现象。

    因此,为了避免事态更加严重,现在各个城市对于共享电单车的投放严谨了许多,同时也加强对企业的管控,监管企业加强对共享电单车的管理。共享电单车行业发展至今,管理者都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共享电单车行业只有在更为规范、更为严格的市场下,才能真正为市民提供更好的骑行服务。

御风嘉云共享电动车整体化解决方案针对市面上良莠不济的解决方案。我们花费了巨量的资金人力,从用户、运营的角度开发了整套解决方案。电动车+中控+用户端小程序+运维APP+PC运营后台+资金扶持+运营指导

亚米级定位,采用多卫星双频定位实现亚米级精度。状态监测,电池通断、电门开关、锁控等状态信息上报、剩余电量 提示、剩余里程提示。超出服务区提示,车身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醒,若骑 出服务区后会自动断电。停车、关锁、结账,将车辆停在指定停车位置,关锁即可 自动结算车费,轻松归还电动车,结束使用。异常告警,震动告警、断电告警,温度异常告警。4G/NB通信,采用4G/NB 数据通信,符合物联网技术发展方向。智能定位,查询查看站点距离与车辆信息,寻找最合适的 电动车。智能停车点,语音提醒,智能判断是否在停车点范围,快速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