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动车企业如何“守城”?

  共享电动车企业如何“守城”?现在的共享电动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部分城市的市场额度饱满,因此各大运营商们要注意,在2021年的战略中除了要“开城”还要做好“守城”。那么共享电动车企业如何“守城”呢?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共享电动车行业中来,都在加快向市场投车的动作,部分地区共享电动车肆意投放,导致市面上共享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影响市场交通出行,因此很多地区就开始对当地的共享电动车进行清退。而共享电动车企业想要守好城,就要避免被清退。

    首先,企业在投放共享电动车之前,一家要拿到当地县政府的有关部门的投放资格,一是避免别的企业投放,加剧市场竞争,二是避免自己的车辆被清退。

    其次,企业一定要做的共享电动车的停车管理工作。御风嘉云共享电动车整体化解决方案针对市面上良莠不济的解决方案。我们花费了巨量的资金人力,从用户、运营的角度开发了整套解决方案。电动车+中控+用户端小程序+运维APP+PC运营后台+资金扶持+运营指导

亚米级定位

采用多卫星双频定位实现亚米级精度。

状态监测

电池通断、电门开关、锁控等状态信息上报、剩余电量 提示、剩余里程提示。

超出服务区提示

车身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醒,若骑 出服务区后会自动断电。

停车、关锁、结账

将车辆停在指定停车位置,关锁即可 自动结算车费,轻松归还电动车,结束使用。

异常告警

震动告警、断电告警,温度异常告警。

4G/NB通信

采用4G/NB 数据通信,符合物联网技术发展方向。

智能定位查询

查看站点距离与车辆信息,寻找最合适的 电动车。

智能停车点

语音提醒,智能判断是否在停车点范围,快速响应。

为什么选择我们?

1、这个行业成熟、可干、收益高

哈啰、滴滴等巨头已经验证,用户骑行收益较高,回报率高,但由于市场关系,我们有巨大的操作空间。

2、回本周期快,零风险

行业平均回本周期3-6个月,其余时间均为赚钱。

3、平台稳定,收益进入合作人账户

史无前例,我们只需要少量技术服务费,其他收益归合作人。

4、超强丰富运营经验,小白也能开市场

我们是直营+合伙人模式,团队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可为您提供运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