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电子围栏,共享电单车停放规矩多了

有了电子围栏,共享电单车停放规矩多了!很多有骑行过共享电单车的人都有发现,在停车的时候是不可以随意停车的,如果没能按规定停车,要支付调度管理费才能还车。你是否也在疑惑,共享电单车是如何感知自己有没有被规范停的呢?

    这是共享电单车管理系统后台的电子围栏功能,可划分骑行区和停车区,用户不可骑出骑行区,否则会强制停车,而且用户停放的时候也不可乱停乱放,否则会根据实际况收取一定的产品调度费或者无法停车,可很大程度实现有序停车,规范投放。

    另外,共享电单车企业需要建设电子围栏停车点,在停车点的停车,不仅可以引导用户进行规范停车,还能准确感应每一辆共享电单车是否停在位置里,地感识别车辆方向,保证车辆停放整齐。

    借助科技手段实现车辆停放地有序、维护市容值得提倡,目前御风嘉云自主研发的共享电单车电子围栏技术已实地运营一年,欢迎前来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