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就是喜欢骑共享电单车!

不得不说,共享电单车经过两三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在不少城市里,共享电单车的日骑行率很高,用户大多为年轻群体,特别是上班族,上下班通勤骑行非常方便,这对于追求便捷的年轻来说,无疑是更好的出行选择。

    共享电单车的一出现就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因为其可达性高,使用场景广。不仅可以方便上班族上下班通勤,还是年轻人最喜欢的日常代步工具,相比出租车、公交等,共享电单车可达性更高,不会面临堵车等风险。

    除此之外。公交车路线没覆盖的地方,共享电单车也能到达,对于年轻人来说,每天生活半径在十公里以内,共享电单车几乎能满足所有的出行需求,且使用场景多样化,上下班、周边游玩、朋友聚会、上街买菜,接驳地铁等等,都可以通过共享电单车完成。

    可以说,共享电单车当前是最符合年强群体出行需求的出行工具,省时省力,还不堵车,用完即停,轻松简单,拥有众多其他交通工具所不具备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电单车对年强群体的渗透率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