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共享电单车是比共享单车更会赚钱的好生意!

为什么说共享电单车是比共享单车更会赚钱的好生意!自从2019年4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正式执行之后,共享电单车借着“新国标”的东风快速拓展市场,于是很多投资都都盯着共享电单车这个项目,那为什么这个项目会如此受欢迎?为什么大家都说它比共享单车更会赚钱呢?

    首先,从定价上看,共享电单车订单的定价要比共享单车要高,而且共享电单车的运力比大,骑行距离比较长,这也就意味着使用时间也会更长,起步价高,距离长,骑行时间长,那么客单价自然就会比共享单车要大。

    其次,其次共享电单车在运营成本上,它的折旧成本的确高一些,路面的调度并没有太大的上升,额外的就是换电池的成本。总体看下来,可变的运维成本占比比单车要很多。

    另外,共享电单车的骑行体验感和骑行效率要比共享单车强得多,而且也同样属于绿色环保出行方式的一种,健康低碳,更加符合现代人注重工作效率的思维方式。

    不过,现在共享电单车仍是“一城一策”的生意,没有宏观政策指引,相比于一线城市的“不鼓励发展”,把共享电单车投放于三四线下沉市场,订单量会更加,效益也更好。

    共享电单车是现在新兴的朝阳产业,它的出现为现代社会创造了一部分工作岗位和经济效益。但现在共享电单车众多品牌横生,市声竞争也比较大,为保障共享电动自行车新业态有序发展,还需要强化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