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车的时代!

现在是共享电车的时代!目前共享电动车是一种新型交通工具,在很多二三线城市都有看到,与共享单车类似,是通过扫码开锁循环共享,但又有很大不同,是新时代下共享经济促成的产物,且深受众多用户青睐!

  众所周知,共享电动车面向的是3-10公里的出行市场,而在以前,这一块是属于网约车的领域,共享电动车的出现在解决中短途出行市场短缺问题,也同时解决了交通拥堵和城市污染的问题。

  和无桩共享单车靠的押金经济不同的是,共享电动车有着清晰的商业模式。共享电动车的租金要比共享单车高,每天正常运营的租金。而且现在的共享电动车基本采用高精度的电子围栏、车辆定位等技术,避免乱停乱放问题出现,更便于企业对车辆进行管理。

  另一方面,大数据已经深入到了社会的每个角落甚至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而大数据的收集可用信息用来指导决策,通过将软件应用于云平台中,将可用信息转化到企业现有系统中,帮助企业强化管理模式。这不仅使企业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它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十分具有庞大的。

  共享电动车站点主要投放在校园区、商业中心、小区等人群流量大的地区,不仅轻便,而且外观设计美观,行驶里程可达10-30KM,续航持久,它带来的应用场景要比共享单车具有更广泛性。